×




202337日上午,行政后勤党支部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这也是学院党委调整教工党支部构成后本支部的第一次线下会议。会议由洪玉珊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第一议题政治学习,集体学习了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国家时政,再结合我们学院、支部特色,找切入点,以更好地发挥行政、教辅部门服务中枢职能,更好服务学院师生、为教学科研助力。

  其次,洪玉珊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结果,表扬先进,查找不足,分析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改正、提高、解决问题。

  接着洪玉珊书记将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述,并收集大家的意见,全体党员讨论通过。会议强调党支部活动政治学习是第一要务,党员们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支委也将制定学习计划,帮助、促进党员们学习。此外,会议强调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大精神等的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

 image.png

   最后,在洪玉珊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重温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宣誓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教学服务工作中,为人才的培育、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决定以后每次召开党支部大会,会前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以端正态度、坚定党性,再进行会议各项议程。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移步到校园,拍了党支部成员调整后的第一张全家福。

image.png


撰稿人:陈建芳

审稿人:洪玉珊

  • 发布时间:
  • 2023-03-15 09:21:24 来源:学院新闻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