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国家移民局广州遣返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结训仪式





2022年7月21日下午,国家移民局广州遣返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举行结训仪式。国家移民管理局广州遣返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白延德同志,学院院长阳成伟同志、副院长黄儒强同志出席结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林伟涛同志主持结训仪式。

在结训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培训回顾视频,重温了培训学习情况。自7月17日开班以来,全体学员通过专题课程学习、党员学习空间参观、主题教育片观看、政治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观看.jpg

紧接着,学员代表谷锐、周月停、江文静、刘科、王鹏、王艺璇等6名同志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不仅提升了理论素养、提高了业务能力水平,也建立了深厚情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今后,他们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学员代表.jpg

白延德同志系统总结了培训情况,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效,并就抓好成果转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无悔青春,争当有为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过程中,在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全体民警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无悔青春选择、争当用为青年,国家移民管理事业贡献青春热血。二要学而不倦,立志成长成才。培训只是起点,学习永无止境。全体民警职工要养成活到老、学到老的习惯,形成学而思、思而行的自觉,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主动加压学深理论、联系本职学通业务、拓展视野学好科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三要勇于实践,努力拼搏奋斗。长路漫漫,惟有奋斗。作为第一代遣返事业拓荒者,要充分认清遣返机构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定有我”的价值理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懈奋斗、拼搏进取,推动广州遣返中心又好又快建设发展。

领导讲话1.jpg

林伟涛在主持结训仪式时表示,本次培训班在国家移民局广州遣返中心和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学院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改进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继续加强与国家移民局广州遣返中心的密切合作。



通讯员:柯雅婷、李琴、何漪婷

审核:林伟涛

  • 发布时间:
  • 2022-07-29 12:22: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