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建系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捐赠倡议书

2022-07-08 17:11: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建系七十载风雨,建院二十年春秋,生科桃李吐芳华。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汗水和智慧取得的每一个成就、创造的每一个辉煌,都为母院争光添彩,都使母院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一代代生科人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始终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砥砺前行。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学院仍渴望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每位生科人的支持是母院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为了培养一流人才,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值此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建系七十周年院庆之际,我们向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发出捐赠倡议:

一、捐赠原则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捐赠方意愿;

2.捐赠物品具有一定的文化价值和育人功能;

3.如需冠名,应履行审批程序,确保冠名名称的严肃性。

二、院庆接受捐赠的种类

1.向生科院建设发展基金捐款;

捐赠人包括但不限于:校友和热心人士、企业、社会贤达等。捐赠对象: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的“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用途:用于全面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基础条件建设、标本馆建设、生物园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2.向生科院捐建生物园项目

(1)校友之家建设

(2)生物园大门修建

(3)科普长廊建设

(4)动物标本馆建设

(5)周边环境美化建设等

3.向生科院捐赠实物等

       包括但不限于捐款(含支票)、图书、资料、设备、物品等。鼓励能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的捐赠,如:向生科院直接捐建实验室、宣传栏,设立奖学金、教学科研办公设备、文化体育用品、校史相关物品,以及校庆工作各类用品等。

三、捐赠途径

1、捐款

       捐款统一通过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募集。建议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捐款,亦可接受个人或组织捐款。款项汇入银行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年级联系人真实姓名、毕业年份,组织机构请注明名称,并备注“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建设发展(示例:张三2009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建设发展;李四/代2009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建设发展;广州XX生物科技公司支持生科院建设发展)

       校友捐款全部用于支持学院发展和办学需要,进行规范化管理,并通过学校或学院官网发布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

 

账户名: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高新区支行

账  号:44001580507059000888

 

2、捐赠物品

捐赠各类物品,请联系学院办公室了解捐赠流程。

3、认捐项目建设

认捐各建设项目,请联系学院办公室了解认捐流程。

4、校友捐赠工作联系人

洪主任: 电话:020-85211372

5、捐赠时间

2022年7月8日起至8月30日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7月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