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迎学生工作部就业工作调研







6月14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雷蕾,副部长李卫东、就业办科长李中粦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对学院就业相关工作进行指导。院党委张育副书记、院办公室主任洪玉珊、毕业班辅导员张幸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会。

首先,张幸老师对生科院2022届本科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介绍学院在就业过程中生突出人才培养特色做法及对未落实单位毕业生的就业推进措施等。学院重点关注特困生的就业情况,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做好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接着,张育副书记就学院近期访企拓岗情况做详细介绍,生科院目前共走访16家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其中,学院与广州金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提供200个与生科院对口的实习就业岗位,双方为今后继续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发展。最后,雷蕾部长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希望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后疫情时代下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努力为学生提供帮助,鼓励学生多元化发展,做到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举全院之力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在继续保持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同时,必将紧跟时代发展和就业形势变化,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进等各项学生就业工作。 


1.jpg


撰稿:张幸

审稿: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2-06-16 22:25: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