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5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院长、林伟涛书记、张育副书记、麦康森院士团队的苗玉涛老师、曾立华老师一行5人践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到了佛山南海若铂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广东若铂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兰云、陈雷副总经理、唐蔚董事、邹光富副总经理、罗东玮研发总监、王磊装备中心副总监等若铂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华师一行,出席会议的还有中科院李昌群院长。华师生科院访企拓岗参观交流活动由董事长李兰云主持。李兰云董事长代表若铂公司向华师生科院老师介绍了若铂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用人方向,并带领华师一行到若铂公司的实验室及装备中心参观,双方共同就鱼类食品深加工合作项目,含毕业生吸纳、生物技术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5.jpg


6.jpg


7.jpg


合照.jpg

  • 发布时间:
  • 2022-05-27 19:30:33 来源:学院新闻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