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开放时间

  9:00-12:00,14:30-17:30

二、开放范围

  本馆常设展区、临时展区均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三、参观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团体预约,预约电话:020-85211375(工作时间: 8:30-12:00,14:30-17:30)。

  预约广州科技活动周、广州科普开放日等科普活动可关注公众号“华南师大生科院”,留意活动报名通知。

 1652836160(1).png

四、来馆指南

公交车: B9、B2、B25等到师大暨大站。

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

自驾车: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正门入。

五、温馨提醒

(一)请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物,宠物、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入馆。

(二)醉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无监护人陪伴的谢绝入馆。

(三)12岁以下未成年人、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者须有成年人陪护入馆参观。

(四)请自觉遵守馆内警示与警告标识标牌,展馆内请勿吸烟、大声喧哗和触摸标本。

(五)请勿摄像及在展厅内使用自拍杆、三脚架、闪光灯拍照,部分展厅不允许对标本进行拍照。

(六)请自觉遵守展馆的规章制度,文明有序参观。如遇紧急突发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七)本馆遇有重大活动、突发事件或重要设备设施维修保养时,可根据需要临时闭馆,届时将告示公众。

(八)疫情防控期间,请入馆的参观者配合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 发布时间:
  • 2022-05-17 09: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