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旨在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强化党风、党纪,爱党敬业、保证共产党员本色永不褪色。昆虫科学与生态党支部于9月15日在昆虫所102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议由黄立华书记主持,在活动过程中,黄书记列出了几个案例,包括学术不端和腐败,支部一起观看了警示影片,党员们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我们支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为主题,对党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作风纪律教育、政治品质道德品行教育、廉洁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带给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具体包括如下:

图片22.png

(一) 动员学习阶段。大家提前观看了视频。

图片23.png

(二) 观看警示影片阶段。党支部党员透过自学、观看教育片等形式,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政治纪律教育。党员学习了传阅了学习教育参考资料。

图片24.png

(三) 总结及主题讨论。支部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讨论和分享心得。在思想上认真分析研究问题发生的根源,找出了问题的症结所在,并提出制定和完善相应的监督措施,为不断完善纪律教育长效机制探索途径。

图片25.png


撰稿人:都二霞

编辑:叶文婷 蔡臻臻

审稿人: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1-09-17 23:04: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