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张松教授荣获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获奖者的决定》(粤教高〔2021〕2号),对我省59名获奖教师进行表彰。我院张松老师获得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

张松老师是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南粤教坛新秀,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张松老师承担本科生《微生物学》、《微生物学实验》等课程和研究生《微生物生物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的《微生物学》课程是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张松老师主持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1项,出版高等学校教材6部,教学研究成果获国家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和省级二等奖各2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6项,在《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RSC Advances》、《Nutrition Research》、《Current Microbi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inal Mushrooms》、《Brazilian Journal of Microbiology》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已实施十余年,在全省范围内表彰奖励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我院王小菁、李玲老师曾获得此奖。


  • 发布时间:
  • 2021-09-11 17:09: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