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关于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2021-09-04 21:52: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各位新生同学:

学院定于9月8日(星期三)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9月8日(星期三)上午10:30—12:00

地点:生命科学大楼102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院长阳成伟教授、书记林伟涛老师、副书记张育老师、副院长高峰教授、副院长李雪峰教授、副院长黄儒强教授、副院长汪肖云教授、工会主席彭长连教授。

※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冯启理教授

※院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组织员、教务员、本科教学秘书;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

2021级本科生203名。

三、典礼主要内容

1.学院领导介绍

2.奏唱国歌

3.阳成伟院长致辞

4.学科带头人代表冯启理教授致辞

5.新生代表发言

6.李雪峰副院长介绍学院专业与本科培养情况

四、注意事项

1.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嘉宾席参会人员由党办院办负责通知;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2021级新生由学生工作办负责通知。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开学典礼会场仅邀请特定的师生代表入场。

3.参加典礼仪式的师生代表全程佩戴口罩。

4.典礼仪式进行期间,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得喧哗或随意走动、进出,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5.请学工办提前布置典礼场地、调试好设备,新生辅导员组织好新生提前十分钟进场完毕,不够座位时,使用胶凳,按时举行开学典礼。

6.各系主任分专业专题介绍会将另在军训后举行。

7.新生体检共有两个时间段:9月7日晚上18:30—17:30和9月8日早上9:30—10:15;请同学们妥善安排好时间。尽量不要因体检而耽误出席开学典礼。

                                                生科院

                                           2021年9月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