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公益广告.jpg  按照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拟定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至28日(星期五)举行。根据广州市科技局的安排,广州市科技活动周将同步举行,并将5月22日定为“广州科技开放日”。作为广州市科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也将在当天推出一系列活动。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华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精心策划了以下科普活动,欢迎您的到来,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活动内容:科普影片-参观生物标本馆-科普实践活动(生活环境中的微生物)

活动对象:青少年(限40人)

预约电话:020-85211375

鉴于目前防疫需要,校外人员进校需提前报备,预约截止时间:5月21日下午四点。活动当天请遵守有关防疫规定,自觉佩戴口罩。


  • 发布时间:
  • 2021-05-19 17:06: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