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关于进行2021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轮转专业考核的通知

2021-03-22 17:42: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申请,今年共有71名同学提交报名材料申请转入生命科学学院各专业,依据转专业工作方案,我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对报名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共有71名同学符合资格审查条件(名单详见附件)。现就我院第一轮转专业考核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3月27日上午场:8:30—12:00

考核石牌校区拟转入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同学(编号001—编号020,共20人)

3月27日下午场:14:30—18:00

考核石牌校区和南海校区拟转入我院2021级各专业的同学(编号021—编号044,共24人)

3月28日:上午8:30—下午13:00

考核大学城校区拟转入我院2021级各专业的同学(考核编号045—编号071,共27人)

二、考核地点

1、石牌校区学生

候考地点:生命科学学院135实验室

考核地点:生命科学学院133多媒体课室

2、大学城校区学生

候考地点:大学城校区课室大楼4-301多媒体课室

考核地点:大学城校区课室大楼4-302多媒体课室

3、南海校区学生

考核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Ae17GFrbuonj

会议 ID:841 561 753

【温馨提示】请考生提前下载并调试腾讯会议软件,根据软件要求需更新到最新版本。

三、考核内容及要求

根据学院转专业方案的相关要求,考核内容及要求如下:

1、课程试讲环节(拟转师范类专业学生需要):5-8 分钟

要求:(1)试讲内容自选;(2)不使用多媒体设备;(3)需要手写板书(线下考核用黑板,线上考核自备白板或白纸书写)

2、综合素质考核(所有学生需要):5 分钟以内

四、考核流程

为保证考核流程顺畅,请各位同学按照如下流程参加考核。

1、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考生采取线下考核形式,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地点接受身份检验,不接受身份核验者不予进行考核;南海校区考生采取线上考核形式,考生于考核前半小时接入腾讯会议平台,将人脸与证件同框置于镜头前方,进行身份核验,并在腾讯会议备注个人信息:考核编号+姓名(未按要求设置信息者不予考核)

2、考核开始前30分钟,当天当场考生在等候室候考,根据指引按照资格审查名单中确定的考核编号依序进入考室,不可调换次序;

3、考核开始请首先作自我介绍(计入试讲环节时间);

4、考核完毕,考生自觉离开考室。

五、注意事项

1、当天当场考核迟到超过5分钟以上或催场3 次以上未进入考室者,取消考核资格(现场催场、线上催场:转专业咨询QQ群)

2、南海校区的考生请提前调试好网络及电子设备,准备好板书的白板或白纸,并放置于镜头拍摄范围内。

3、参加考核当天请保持手机通畅,及时关注QQ 群的最新通知。

上述安排若有变动及其他未尽事宜,请以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最新通知为准。

 

 

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

2021年3月22日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申请转入学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汇总.xls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