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全民锻炼强身健体,师生同乐喜迎元旦 ——庆祝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师生同乐迎元旦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为了鼓励师生加强锻炼、强身健体,传达新年美好祝愿,20201230日下午2:00,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师生同乐迎元旦趣味运动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与研究生一同参与,以简单有趣的活动送走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美好的2021年。

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詹清光副书记精彩的开场发言下开始。本次运动会分为单人游园活动和团体竞赛项目两大环节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单人游园活动,主办方研究生会在生命科学学院羽毛球场设置了九项单人游戏活动,分别有“临门一脚”、“百发百中”、“一举拿下”、“精准传送”、“谨慎前行”、“生命律动”、“清羽飞扬”、“快到桶里去”和“幸运套圈”,成功挑战游戏的学生可以领取兑奖券一张,集齐对应数目的奖券则可以在兑奖处兑换心仪的奖品。本次活动准备了饮料、零食大礼包和纸巾、沐浴露等备受欢迎的礼品。活动现场人头涌涌,全院师生踊跃参与,不少老师和同学手上都抱着挑战赢回来的“战利品”,笑容在现场传递,喜悦在院楼盘旋。1.jpg

1 詹书记作开场讲话

2.jpg

2 游戏“精准传送”现场

3.jpg

3 游戏“百发百中”现场

4.jpg

4 游戏“幸运套圈”现场

5.jpg

5 兑奖处人山人海

下午4:30,趣味运动会迎来了第二大环节——团体项目竞赛。在彭长连老师的热情演讲下,全体参赛选手跟随着领操员认真做了广播体操进行热身,随后展开了激烈的团体对抗。本次对抗共有19支队伍参与,全部由老师和学生共同组建。每次队伍需要参与“指压板运乒乓球”、“勇往直前”、“呼啦圈过山车”和“摸着石头过河”四个比赛项目,并计算总用时长短决出胜负。经过激烈的角逐,柯雅婷队获得了第一名,第二至第七名分别是任充华队、方璐队、王宇涛队、叶超霞队、黄立华队和李扬队。

6.jpg

6 彭长连老师作动员讲话

7.jpg

7 团队项目参赛选手做广播体操热身

8.jpg

8 “指压板运乒乓球”中稳扎稳打

9.jpg

9 参赛选手无惧大绳“勇往直前”

10.jpg

10 “呼啦圈过山车”考验团队配合

11.jpg

11 “摸着石头过河”激发头脑风暴

团体项目结束后是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对战双方都没有轻视对方,拼尽全力。现场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加油,远在百米开外都能听见加油的呐喊。比赛双方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拉锯战。最后是颁奖仪式,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队伍们准备了丰厚的元旦过冬大礼盒,选手们都十分惊喜与愉悦,为主办方的贴心纷纷点赞。

12.jpg

12 选手们使出全力拉动大绳

13.jpg

13柯雅婷队队员领奖合影留念

下午5:30,生命科学学院元旦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在繁重科研任务的空隙、临近期末的日子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通过这样一场简单有趣的运动会,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带去欢乐,在送走不平凡的2020年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希望2021年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心想事成、旗开得胜!


  • 发布时间:
  • 2020-12-31 15:00:00 来源:学院新闻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