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舞蹈大赛再创佳绩 生科院斩获三等奖







2020年12月6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一届校园舞蹈大赛在手球馆如期热烈举行。生科院的女孩们用汗水和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斩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当天下午13:30,生科院的队员们就已经在手球馆集合完毕,等候着赛前彩排与联排。队员们换上舞蹈服装,搬着道具凳,按照规定时间上台进行彩排与联排。彩排期间,生科院志愿者们为队员们录像,以此来为正式比赛提供参考。彩排结束后,队员们通过录制好的视频,寻找需要改进的地方,积极讨论,相互指正,导师也通过现场的表现来纠正队员们出现的错误,细微之处也绝不忽略,为当晚正式比赛做足了准备。

晚上七点整舞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压轴出场的生科院代表队,队员们紧张又激动。为了让队员们在舞台上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导师在上场之前认真组织队员们排练,并嘱咐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世界上的事情本来就是有得有失的,我们只要注重过程就可以了。”这是导师告诉队员们的话。

20:30生命科学学院的队员们上场表演,队员们朝气勃发,面带微笑。表演开始,音乐悦耳动听,脚步声是碇步桥上的回响,舞蹈过程中表情管理到位,舞姿优美,动作整齐,眉眼初绽,碇步桥下,道尽乡愁,一舞便心静。蓝色上衣与杏色长裤的简约舞服赏心悦目,举手投足间,令人赏心悦目。

赛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生科队员们获得了石牌校区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老师也当之无愧获得了最佳导师奖。指导老师和生科队队员代表手握奖状,走上舞台合影。队员们互相击掌庆贺,想起训练的一幕幕,这结果就是最好的回报。

优秀的生科队员用勤奋和努力登上了舞蹈大赛的领奖台,相信在下一年的舞蹈大赛中,生命科学学院队伍也能续写辉煌!


图一.jpg


图二.jpg


图三.jpg


图四.jpg


图五.jpg


撰稿人:郑思越

审稿人:张幸

  • 发布时间:
  • 2020-12-13 20: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