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广东省昆虫发育生物学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广东省昆虫发育生物学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昆虫科学与技术研究所110会议室顺利召开。结合疫情防控的需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学术委员会主任康乐院士,委员卜文俊教授、王桂荣研究员、王琛柱研究员、杨青教授、夏庆友教授、徐卫华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胜教授,副主任冯启理教授、余小强教授以及实验室固定成员现场出席了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同先教授、委员陈学新教授、赵小凡教授、彩万志教授通过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乐院士主持。


学术委员与校领导、院领导合影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胜教授代表实验室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科研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以及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结合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会议邀请了5位学术骨干就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作了研究进展报告。会议还听取2020年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者的汇报。报告后,学术委员会审议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工作总结材料和开放课题申请书,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就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胜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并致谢。


(会议现场)

撰稿人:魏秋兰

审稿人:黄立华

  • 发布时间:
  • 2020-11-20 17:51: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