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通知 »   
  • 广州番禺华南师大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广州番禺华南师大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广州番禺华南师大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

办公地点

人数

综合部经理兼番禺水产研究院办公室主任

广州番禺华师水产研究院

1

二、岗位主要职责

(1) 协助公司总经理做好年度生产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协助申报各级各类项目;

(2) 负责公司综合部及番禺水产研究院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3)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3.生物学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起薪8000元/月,另加绩效工资和节日补贴。

五、招聘对象:

     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

六、报名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番禺现代水产养殖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海鸥岛名优水产养殖试验基地)

七、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3日

八、报名手续

应聘人员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的证件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等有关材料及其复印件,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至华南师范大学番禺现代水产养殖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也可选择电子邮件发至814830264@qq.com(主题标注“应聘”字样);联系苗老师15802028833(微信)。

九、公司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确定进入考核和面试的名单。考核和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将电话告知进入考核的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择优录取拟聘人员。

 

广州番禺华南师大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公司简介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与番禺区签署共建“华南师范大学番禺现代水产养殖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把广州市番禺区打造成为华南地区集现代水产高级人才培养、渔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旅游美食乡村振兴于一体的示范基地。

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营养与遗传育种、肠道微生物与宿主的营养和健康、微生物与养殖环境生态、智慧渔业与渔联网+、水产品深加工与品牌工程等。为了更好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同年成立了研究院下属的“广州番禺华南师大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统一管理。水产公司结合研究院规划发展方向,重点打造水产研究院成为现代水产养殖创新成果研发、转化和辐射平台,建成高端种苗、功能饲料、智慧养殖的功能聚集区。

热切期待广大具有挑战意识的有志之士加盟!


  • 发布时间:
  • 2020-10-16 16:10: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