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关于填报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申报及业绩汇总表的通知

2020-03-04 20:22: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填报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申报及业绩汇总表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0年我院依然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的试行规定》(附件一)文件来确定学术型硕士生招生指标,请各位老师按照文件精神如实填报2019年新获得的各项业绩(附件二)。

       填好本表后,请于3月10日中午12点前,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15920576006@126.com。切勿通过微信,以免造成信息遗漏,请您谅解。

       如在截止时间前未提交,则视为放弃申报2020年学术型硕士招生名额。



文件下载: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的试行规定(2016).doc



文件下载:附件二: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申报及名额分配业绩汇总表.xls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