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在第十七届研究生女子篮球赛中夺冠





赛果展示: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5:00,第十七届研究生女子篮球决赛在西区田径场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对战双方是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与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本次决赛中,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以10:2的高分战胜了教育科学学院,取得了自生命科学学院建立以来女子研究生篮球比赛的第一个总冠军,可喜可贺!

图片.png

1. 女篮获得总冠军

赛程回顾:

在上半场比赛中,伴随比赛哨声响起,双方均展现出极高的防守强度。生命科学学院女篮开场手感极佳,率先打开局面,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拿下比分,建立起优势,鼓舞了士气。在半场的十分钟时间内,球员们抄捷断球盖帽远投,她们高超娴熟的篮球技术和飒爽英姿不断带动着场外的观众。场外观众也分外给力,激情昂扬,“生命科学学院加油”的呐喊助威声声声入耳,给场上运动员注入无穷的活力。

图片.png

2. 比赛前裁判员与球员讲解比赛规则

   图片.png

3. 生命科学学院女篮运动员运球突破

上半场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明显占据优势,将比分拉大。虽然上半场高分取胜,但是生命科学学院女篮保持不骄不傲作风,在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中,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聚来商讨战术。

图片.png

4. 教练与女篮商讨战术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比赛明显更加激烈,生命科学学院女篮进一步增强防守压迫性,多次完成抢断,展开反击快攻,内外线多点开花,中距离投射和内线强打接连命中,打出了多次精彩的攻势。在大比分领先以后,生命科学学院女篮仍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用积极的防守和拼抢压制着对方的反扑,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

场外助威团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接连不断,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院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图片.png

5. 生命科学学院女篮运动员篮下进攻

图片.png

6. 女篮运动员背身单打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全队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我们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五秒……四秒……三秒……二秒……哨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我们将比分定格在10:2,顺利取得了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比赛的第一次总冠军!

图片.png 

图7. 女篮运动员们获胜后一起庆祝



图片.png

8. 女篮将MVP 举在空中庆祝

生命科学学院女篮们以她们对篮球的热爱,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定义:青春理当心有猛虎、奋勇拼搏、永不言弃!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女篮们的奋力拼搏,更有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回顾整届校赛,经历了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考验,生命科学学院女篮无不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她们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彰显出生命科学学院女篮崭新的精神面貌,表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崭新的精神气息。我们为女篮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希望她们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 发布时间:
  • 2019-11-18 18:38: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