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正式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大赛设高教主赛道系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和商业组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是展现各自队伍展示自我的很好平台,鼓励三下乡队伍、生化技能大赛队伍、培优计划队伍以及有意向在创新创业方面一展身手的老师和同学积极申报。各项比赛通知及网上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材料上交时间:

       电子版于5月4日晚21:00前发送至院团委秘书处公邮skytwmsc@163.com,纸质版材料于5月4日晚20:30—21:30交至院楼114办公室。(电子版和纸质版是指附件2以及商业(创业)计划书),学院5月5日组织评审。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通知.rar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9年4月30日




 


  • 发布时间:
  • 2019-04-30 14:49: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