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如何自我添加修改个人栏目的个人简介和部门信息

2018-03-19 09:23: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如果想添加个人简介和更新简介有几种方法:1。在学者网站注册是最方便最快的:如王璋老师的简介 http://www.scholat.com/wangzhang   然后告诉胡学军老师(QQ或微信)学者网的个人网站链接即可完成挂接到学院主页。2。通过发WORD简介给胡老师帮忙复制粘帖进到学院的教师天地栏目里的个人栏目中即可。3。可以让胡老师授权通过一卡通号码进入学校综合服务平台的校园应用-网站群发布平台后台管理自己的栏目,这个需要学习一下如何在后台添加栏目内容见下面说明,然后自己添加简介,更新后告诉胡老师需要删除旧的个人简介刷新栏目,以后就可以自己随时有权更新修改自己的个人简介和栏目内容,如李东风教授的个人栏目:http://life.scnu.edu.cn/teacher/online/jiaoshouyanjiuyuan/lidongfeng/ 

      这里介绍第3种自己更新简介的方法:

      为了更好更快地及时更新自己的简介和发布团队部门的通知信息,请大家学会登录学院网站后台管理,随时更新和添加发布个人栏目信息,让更多人了解你和你的团队。

      具体步骤很简单,首先将一卡通号码告诉胡老师,然后开通后,就可以在学院主页点登录后再点网站管理,确认统一身份认证后进入后台管理界面,找到内容-管理内容-就可以看到学院主页栏目,找到教师天地栏目,按栏目找到自己的名字,然后点添加内容,新增一个个人简介,在弹出的对话框编辑完后点保存后自动关闭。然后通知胡老师把旧的简介删除,以后自己就可以点修改,随时更新自己的个人简介了。以后还可以在个人栏目中添加团队的新闻简介等,将个人简介排序在最高就可以了。不懂的可以随时与胡老师在线QQ258809636协助。

    登录后台管理后,点内容进入管理内容 找到教师天地-在职教工-找到对应职称栏目-找到自己的名字,然后添加内容即可。


image.png

    标签:#个人简介 #部门 #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