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科各单位:

    为帮助我校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国家专利管理最新政策与规范,解决科研人员专利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专利申请质量与授权率。现定于12月5日(星期二)召开专利申报工作座谈会,由科技处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专利审查部门(医药生物、化学方向)的领导与老师们座谈交流,指导我校专利申请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15:00-16:30

   二、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7楼第五会议室

   三、主题:如何提高专利申请质量

   请有意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于11月30日前联系科技处,并将希望交流的内容或问题发送邮件至kyc15@scn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7年11月27日

 

 

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成立于2011年9月,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委托,承担发明专利申请的实质审查、PCT国际申请的国际检索和国际初步审查等工作。



  • 发布时间:
  • 2017-11-28 10:21: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