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采用固定IP202.116.43.*上网的生科院老师请关注本通知

2017-06-14 15:44: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上级要求需要更改为PPPOE上网方式,目前使用固定IP的老师见下面图片的表格,请相关老师留意本通知,通过QQ联系胡学军老师获得新的上网账号密码,目前未正式开通,原固定IP对应新的账号如下, 关于宽带连接设置方法网上有查。

2017-06-19_181057用户.jpg


 

附学校通知:  

关于石牌校区办公区域全面推行统一身份认证上网管理模式的通知

石牌校区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网络一校三区的统一规划部署,我校校园网均采用统一身份认证上网管理模式。目前石牌校区大部分部处单位以及所有家属区已经采用统一身份认证上网模式,但仍有部分院系单位未转换成该上网模式(仍采用固定IP上网方式)。

为加快全校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管理模式的推行,现请石牌校区未启用该管理模式的部处院系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填写《石牌校区单位网络用户登记表》(见表1-单位网络用户登记表);如存在不能采用PPPOE拨号上网方式的服务器、机房等情况,请填写服务器、机房登记表(见表2-服务器登记表、表3-机房登记表)。

请各相关单位于2017年6月10日前填好此表并发送至ghf@scnu.edu.cn,感谢支持与配合!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5211506(郭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