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 生命科学学院对全日制本科生2017年度 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的公告(第二轮)





生命科学学院对全日制本科生2017年度

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的公告(第二轮)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师〔2015〕40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5号)的精神,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按照《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对报名申请转入我院的10名同学进

行了材料审查、面试考察、独立评分和考核意见讨论。现将经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讨论通过的考核成绩和考核意见予以公布(见附件)。

如对考核情况不清楚或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或学院领导反映。

 

联系人:张勇

电话:85217905   

电子邮箱:jnuzay@qq.com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第二轮)

生命科学学院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第二轮).xlsx



  • 发布时间:
  • 2017-05-18 15:22: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