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教务处2017年寒假期间办理盖章等相关业务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关于放寒假的通知》(华师办﹝20171号),为了保证印章、系统管理使用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印章管理:寒假期间除了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教务处将不再对外办理各种证明及盖章业务(含成绩、在读证明密封章)。需教务处出具证明或加盖公章事务的单位及个人,请于120日(周五)之前办理。教务处将于215日(周三)起恢复办公。

二、学生成绩、在读证明自助打印系统:2017121日-227日期间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的自助打印系统关闭,暂停打印;石牌校区的打印系统正常运行,请有需要的同学到石牌校区打印。如遇打印缺纸、系统故障等,请到教务处找相关值班老师协助解决。

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请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时知照各位教职工和学生。

                   

  教务处

                   2017116


  • 发布时间:
  • 2017-01-17 12:09: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保卫处 #学年 #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