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第15届运动会之研究生篇

在这秋高气爽,伴随着收获的季节,2016年11月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15届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冯启理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詹清光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开幕式正式开始,研究生联队,14联队以及15个班级方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在主席台前,各本科生方队带来了特色舞蹈表演,研究生联队带来了歌曲为《国家》的手语表演,赢得了观众席的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各方队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高昂的口号离场,此次入场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和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是詹清光副书记致辞,然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最后,冯启理院长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第15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研究生联队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有18人,共参加16个项目,在13个项目取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有:苏媛媛在女子跳高,王家宜在女子三级跳远,魏秀芳在女子100米,马康在男子实心球,吴璐在女子标枪,董菲菲在女子铅球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陈鹏在男子3000米中取得第二名,闵悦在女子100米和跳远中均取得第二名,邝洪轩在男子110米栏和男子400 米中均取得第二名。李芬芬在女子100米栏中取得第三名。苏媛媛在女子跳远李丹燕在女子实心球,孙梦瑶在男子实心球,陈靖和赵晓丹在女子800米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与心理。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1.png

图一:参加生命科学学院第15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

2.png

图二:生命科学学院研会联队正在表演歌曲《国家》的手语。

3.png

图三:全体学生参与生命科学学院第15届运动会开幕式。

4.png

图四: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陈靖同学在女子800米赛跑中奋力向前。

 

撰稿人:刘冰倩   摄影人:许晓静    审稿人:周爽


  • 发布时间:
  • 2016-11-08 23:11: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