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华师生科院羽毛球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6-04-21 10:15: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公体楼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以自愿为原则,比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付胜利、何杰坤同学,夺得男双第一名,黄婉仪、黄敏燕同学获得女双第一名,付胜利、吴丽婷同学夺得混双第一名。通过一天的比赛和交流,运动员们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欢笑。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生科院研究生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

 

撰稿人:王昱    摄影:刘思、陈桂莲

    标签:#初赛 #帷幕 #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