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师范技能大赛于3月24日晚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院楼102举行,出席的评委嘉宾主要有李娘辉教授、季雪峰教授以及兄弟学院主席和14级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以“提升技能、求实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学院的研究生提供师范技能锻炼以及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下,参赛选手横跨专业型硕士、学术型硕士;纵跨研一、研二学子。在赛场上,每个选手都竭尽自己所能,运用各类的教学方法从不同的角度呈现教材上的知识点,而台下的观众也积极配合选手的讲解,全神贯注的倾听选手们的一言一词,并时刻记录重要的信息、技巧等。此外,随比赛的不断推进中,李娘辉教授、季雪峰教授先后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到位的点评,让选手们更加认识到自身在授课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将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王晓容、刘洁玲、陈郁蕙

二等奖:王昱、王晋宁、许鸿、陈恬

三等奖:黄振鸣、林秋映、邓欣欣、刘思、程俊、廖圆圆

此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 发布时间:
  • 2016-04-21 10:14: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