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携手广东新励成培训机构,在生科院102会议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职面未来的有关大学生面试技巧的讲座。此次讲座不仅吸引了本院的老师和学生前来收听,也吸引了许多外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了新励成集团的精英讲师许柳蓉老师为主讲老师,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大学生求职的面试技巧和口才培训展开。许老师不仅讲解幽默风趣,更在现场邀请了5名学生听众进行实战演练。现场通过互动讲解的模式,为在场的大学生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

在讲座进行的过程中,在座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胆量和学识。经过两小时紧凑而愉快的学习,此次培训讲座圆满落下帷幕,为大学生的求职之路开启了新的篇章。

   撰稿人:王昱    摄影:张舒然、陈桂莲

  • 发布时间:
  • 2016-04-21 10:12: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