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生命科学学院“研续梦想,飞扬青春”2015研究生元旦晚会晚会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30日19:00,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续梦想,飞扬青春”2015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桃李园顺德厅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老师、党委书记黄荣晓老师、副院长李韶山老师、研究生办公室温众杰老师以及叶庆生老师、王小菁老师等学院领导和老师都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首先由黄荣晓书记致辞,表达了对我院师生在2015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高水平的成果,最后为全院的师生送上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本次晚会的精彩节目应接不暇,舞蹈、歌曲和情景剧同台竞技,为我院师生带了一次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晚会过程中的游戏环节让全场沸腾,“一呼百应”和“你是我的好朋友”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这个浓浓的节日氛围里,我们收获了一份浓浓的师生情。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也为我院研究生展示自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舞台魅力。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我院的艺术文化与精神。愿我院的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硕果累累!


  • 发布时间:
  • 2016-01-04 23:13:49 来源:sky.scnu.edu.cn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