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关怀,让我们更行更远!——生命科学学院高峰副院长慰问我院第二届研究生赴东莞三下乡服务队





    7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峰副院长莅临我院第二届研究生赴东莞服务队的实践基地——东莞市厚街镇宝屯社区,慰问了“三下乡”暑期实践队全体队员。

    高峰院长到达时,正值教育组队员正在进行“营养膳食课堂”的支教活动,队员庄倍佳从饮食健康、营养均衡搭配等方面向学生娓娓道来,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的学习兴趣很浓,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此期间,高院长一直面带微笑在课室后方认真聆听,并不时频频点头,课堂结束后,给予了“主讲老师”高度的肯定和宝贵的建议。之后,高峰院长在队长王佩玉、原第一届队长王在易的陪同下,了解实践队的实践情况,他充分肯定本届三下乡队伍展现了研究生特色,指导研究生同学要更多地与当地交流了解情况,同时多次叮嘱队员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他希望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队员们在能够得到锻炼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教学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同时希望本届队员要继续发扬第一届研究生三下乡队伍的风采和精神。

    高峰院长亲临指导工作,让实践队的队员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激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研究生三下乡队伍工作的高度重视。有理由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实践队的队员们将会精神百倍,收获累累硕果,研究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工作将会更行更远。

高峰院长亲临课堂指导工作

高峰院长慰问实践队全体人员

高峰院长与宝屯社区主任合影

高峰院长了解实践队实践情况

 

撰稿人:陈凤、王在易

  • 发布时间:
  • 2015-07-23 22:32:5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8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