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青春三下乡 We're on the road——第二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赴东莞服务队7月20日纪实





    7月20日,来自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植物学、生理学等专业的27名研究生在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温众杰及原第一届华师研究生三下乡队长王在易的指导下,由本届队长王佩玉带队,风风火火地赶赴东莞厚街镇宝屯社区开展包括“助飞梦想、幸福宝屯”夏令营、社区服务与调研等在内的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满华师校园,生科院研究生三下乡的队员们意气昂扬、精神饱满,带着对“基层服务、大展才情”的无比期待开始启程。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该队于当日中午顺利到达实践地,将一切安顿妥当后,队员们迅速前往宝屯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活动。该队队员“兵分两路”,一部分热情积极地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另一部分也不遗余力的将课室布置得既温馨又喜庆,以迎接21日的“暑期夏令营”的开幕仪式。队员们在队长的策划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积极投入筹备工作中,一个个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紧张工作结束后,不知不觉中,万家灯火已照亮了整个夜空,大家相视而笑,早已忘却了疲惫。
    暑期“三下乡”,Were on the road!第一天虽然艰辛,却充实并快乐着,这是一个圆满的开始。全体队员干劲十足,以最真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教学方法,开展这次服务活动。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为期7天的“三下乡”活动中,华师生科院的研究生“老师们”将为宝屯社区的小朋友们和附近居民,带来一个精彩纷呈的、不一样的暑期夏令营。

                                                                    撰稿人:陈凤,王在易

第二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赴东莞“三下乡”队伍出发前往东莞厚街

队员向社区居民热情宣传

紧锣密鼓为21日开幕仪式布置课室


 

  • 发布时间:
  • 2015-07-21 22:49:3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8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