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全体师生:

学校于近期发出了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发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今年的扶贫济困日活动。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扶贫济困,共同参与。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开展“扶贫济困日”捐款对全面完成我省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任务,“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募集到的款项主要用于我校对口帮扶贫困村,扶持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项目,帮扶贫困户发展生产,资助特殊困难群众开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医、助学等专项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为配合做好今年的“扶贫济困日”活动,我院从即日起在学院办公室设立“扶贫济困捐款箱”,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捐款,捐款截止时间为715日(星期三)上午1200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我院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发扬友爱互助精神,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为我省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出一份力。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生命科学学院

                                     2015.7.8
  • 发布时间:
  • 2015-07-08 10:33:5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66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