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的有关精神,引导研究生做中国梦的坚定筑梦者,同时为更好地总结和部署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经院党委同意,拟定于2015526日(周二)晚于生命科学学院102报告厅召开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526日晚1830

二、会议地点

生命科学学院102报告厅

三、大会的主要任务

1.以召开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引导研究生做中国梦的坚定筑梦人。

2.讨论修改研究生会章程,使其更加符合研究生会当前政治任务和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

3.努力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凝聚研究生人才。引导研究生代表通过提案深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和谐。

4.总结近两年来研究生会工作的基本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的研究生会工作做出规划。

5.选举产生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四、大会议程

(一)预备会议

(二)正式会议: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分析探讨研究生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研究生会章程的修订;《我为学院建言献策》优秀提案的表决;表彰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中有突出贡献的干部;选举产生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五、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

1.产生办法

      以研究生各专业为单位,各单位总人数的30%通过民主选举或其他方式产生,小数点后面的数字直接进位,研究生会成员占用各自所在单位名额。详见附件1

2.代表条件

 本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心公共事务,代表同学利益,乐于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五、主席团组成及换届选举办法

1.主席团组成

  研究生会主席团拟由5人组成,主席1人,副主席3人,秘书长1人。

2.换届选举办法

     详见附件2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日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doc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doc

附件3: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登记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5-05-20 13:56:5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1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