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一课北804举行了2014学年第一次团日活动的二轮评选,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和各兄弟院系嘉宾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各年级的支部代表近150人参加此次评选。
    据悉,此次评选共有12个支部对其团日活动进行展示。在每个支部的精心准备下,支部运用各种新颖有趣的形式将班级团日活动的内容展示给各位嘉宾和评审,更有风趣的表演逗得评审团笑声不断,掌声不止,把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示结束后,赖昌南老师对此次活动的举办和展示的支部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各支部要再接再厉,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结束后,生科院团委就此次活动采访了外院嘉宾和团支书,外院嘉宾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十分成功,而受访的团支书也表示,各支部的展示都很精彩,让人印象深刻,意犹未尽。
    此次团日活动的展示,不仅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支部建设成果的舞台,还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团日活动的精神,更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生科院团委对团日活动的支持与重视。希望生科院各支部的团日活动越办越精彩,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八日

  • 发布时间:
  • 2015-03-09 23:17:1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50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