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冬日健身齐欢聚,师生同乐共迎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15年师生迎春趣味运动会





    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师生2015年迎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羽毛球场地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书记黄荣晓亲临指导,并分别担任体操大赛主持、拔河比赛裁判。副院长高峰、副书记李昊同全体教职工一道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我研究生会协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广播体操大赛、拔河比赛、趣味有奖活动。广播体操大赛由三支队伍组成,分别是生物科学队、生物工程和实验中心队、行政实验后勤队,由官党娟老师领操,老师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舒展筋骨,整齐的动作,憨憨的表情,现场洋溢着喜悦与趣味。拔河比赛环节,由教职工组成的三个代表队以及学生队交错进行对抗赛,老师们用团结和技巧在各自的对抗赛中拔得头筹,学生代表队虽拼尽全力,但依然败给了可爱的老师们。趣味有奖活动环节是本次活动的特色和亮点,本轮活动由学生担任裁判,游戏内容有猜字谜、射飞镖、夹弹珠、跳绳、定点发球、踢毽子、托乒乓球等。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竞技,与学生裁判们一起愉快地交流,俨然成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微笑的表情、温暖的眼神、奔跑的身影,一个个场景仿佛定格了般,神奇地演变成一张温馨美好的全家福。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提供了锻炼、运动、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师生群体感受了欢聚一堂的喜悦,增加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撰稿:余花 王在易

图为我院教职工广播体操大赛

图为拔河比赛(师生对抗赛)

图为我院教职工拔河比赛

图为我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参加趣味有奖活动环节(托乒乓球)

图为我院教职工参加趣味有奖活动环节(跳绳)

图为我院师生参加趣味有奖活动环节(夹弹珠)


图为我院教职工参加趣味有奖活动后的兑奖现场

(拍照:彭曦、刘佩珊、江秋云)

  • 发布时间:
  • 2015-01-25 12:10:32 来源:http://sky.scnu.edu.cn/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