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南粤清风”杯廉政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团支部:

为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省纪委《关于开展“南粤清风”杯廉政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决定在全院开展“南粤清风”杯廉政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紧扣“廉洁”主题,弘扬社会正气;倡导廉洁风尚,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教育警示,揭示工作生活中潜在的廉政风险。

二、作品要求

征集作品为视频类作品,微电影原则上片长不超过30分钟,微视频原则上片长不超过7分钟,必须为本单位或本人原创,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三、报送和评审

微电影或微视频请刻录成光盘,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作品类型+时长”,授权确认书(详见附件)自行打印并签字。最终请将光盘和纸质版授权书2015110日前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25。学校将组织评选后,校级评选优胜者将由学校推荐参与省级评选,统一寄送至《廉政观察》栏目组。

省纪委宣传部将组织影视行业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在省纪委“南粤清风网”、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廉政观察》电视栏目展播。

四、奖励

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4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2000元。获奖作品由省纪委“南粤清风网”颁发奖杯和证书。

联系人:郑佳琳

联系方式:15602258057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授权确认书.doc

  • 发布时间:
  • 2014-12-29 00:48:0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41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