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四年磨一剑 锋从磨砺来——我院研究生会在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再获丰收

2014-12-19 11:26:2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40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2014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于11月中旬圆满结束。我院研究生会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继2006年和2010年两度荣获“校级先进团队”之后,时隔四年,又喜获丰收。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研究生会共摘得3项团体荣誉:广东省“省级重点立项团队”、华师“校级优秀团队”、生科院“最佳贡献团队”。此外,指导老师温众杰获得“校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院研究生王在易、戴丹、伍晓龙、郑晓琪等4人分别获得“校级先进个人”。由研究生暑期实践队队长王在易、调研组组长郑晓淇撰写的《东莞市珠江水质检测调研报告》获得“校级优秀调研报告”。
 
    我院研究生会于今年4月份,联合我院学生党建中心联合组成了今年的“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赴东莞服务队”,赴东莞市厚街、虎门、道滘等六镇开展了创新创业、公益支教、养殖调研及水质检测等一系列的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紧扣当地的需求,充分发掘当地资源,开展高校与地方的合作,积极实现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化、项目化、基地化、专业化”。活动期间,共获得了东莞电视台报道1次,华师紫荆青年报道2次、紫荆网报道1次等,各大媒体及网站的报道共计18次,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撰稿人:陈凤、王在易

图为团委副书记温众杰老师与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合影

图为团委副书记温众杰老师与宝屯社区刘瑞强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

图为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在易接受东莞电视台采访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