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在易应邀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干部培训





    12月1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兼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学生党建中心主任王在易应邀到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物流管理学院为学生会、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作题为《学习策划能力,锻炼组织能力》的培训。

    王在易先以“恐怖的蚂蚁军团”、“ 刘邦项羽楚汉相争”、“瑞格尔曼的拉绳实验” 等多个案例,为干部们诠释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随后,他结合本人组织的研究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经验,围绕如何策划一个成功的活动,就活动的意义、策划书撰写、人员到位、总结提炼等环节,让学生干部了解到该如何团结互助,精诚合作,做好协调与领导,最后王在易与干部们分享了他作为学生干部的感悟:领导干部不是生来就有领导能力的,要使自己有所进步,就必须学会把丰富的经验变为规律性认识,才能提高认识水平,提高干部领导能力。

    一直以来,我院研究生会高度重视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同时积极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本次王在易在分享经验、合作交流、授予知识的同时,也为该校学生干部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参考、开拓了视野、促进合作与发展。

  • 发布时间:
  • 2014-12-15 20:10:2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9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