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4-2015年度学生党务工作会议暨创新党支部工作思路汇报会

2014-09-19 19:37:12 来源:http://sky.scnu.edu.cn/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8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4-2015年度学生党务工作会议暨创新党支部工作思路汇报会。学院党委李昊副书记、团委书记赖昌南、团委副书记温众杰及各学生党务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主持。
    会议就当前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形势,对党建中心、创新党支部、红色信仰协会在2014-2015年度工作方向和定位,做了明确的分工安排。李昊指出,学生党务工作务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抓质量,严抓党员素质,提高入党标准和强化入党程序;发展党员,按照“择优推荐、资格审查”的原则,打乱年级界限,名额偏重向表现突出的毕业生转移,提高党员质量。会议中,学院党委广泛听取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及各学生党务组织主要负责人意见,并现场加以解答。出席会议的两位前党务秘书董阳、何燕清就当前学生党务工作面临的问题分别发言,并向与会的学生组织负责人表达了明确分工、强化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团委书记赖昌南、团委副书记温众杰对学生党建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并向在场的各党务组织负责人寄予期望,希望在党建中心的统筹下,以更加规范化、更加标准化地态势来开展党建工作。   
    学生党建中心、红色信仰协会、创新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李昊提出,当前党建工作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绝佳时期,各党务组织应当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打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亮点,打出学院学生党建的招牌,三大学生党务组织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凝聚力量,共同建设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美好明天。

图为李昊书记在就学生党务工作发表讲话

图为红色信仰协会会长骆红梅在汇报工作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