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 转发校团委《关于选拔2014至2015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的通知》





         关于选拔2014至2015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的通知

 

各级团学组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校社联”)组织建设,促进学生社团系统持续科学发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进行2014至2015学年度校社联主席选拔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校社联主席(1名)

    校社联副主席兼校区社联主席(各校区各1名)

    校区社联副主席(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各3名,南海校区2名)

    校区社联秘书长(各校区各1名)

二、选拔对象

    具有华南师范大学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及本(专)科在校生。

三、选拔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法纪。

    2. 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健康的心理素质及较强的是非辨别能力。

    3. 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 具有一年以上学生社团工作经验,熟悉或正确认知学生社团系统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曾任校团委及其直属机构、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部长以上(含)职务或院系团委副书记、院系学生会主席、院系研究生会主席、院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学生社团会长等职务者优先。

    5. 学习成绩一贯优良,本科生平均学分绩点:文科2.8以上、理科2.6以上,研究生学习成绩平均分必须在80分以上,无重修记录,或具备其他特长和品学兼优者。

    6. 具有比较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

    7. 同等情况择优录取。

四、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分为推荐报名、资格审核、综合测评、组织考察、决定任命五个阶段。

   (一)推荐报名

本次选拔采取由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法。各单位可推荐一到两名候选人,并按本通知要求统一填写报名表,并须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二)资格审核

校社联对报名者所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推荐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取消资格。

  (三)综合测评

校社联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报名者须通过笔试、面试等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根据综合测评的结果,结合个人志愿安排具体岗位。被录取者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考察,试用期满后,符合条件者将被正式录用。

  (五)决定任命

根据组织考察的结果,经研究决定,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和有关规定,正式公布选拔结果并发文聘任。

五、报名方法

  (一)报名表

通过校社联网站http://saunion.scnu.edu.cn/或群邮邮件下载即可。

  (二)报名材料

     1. 报名表(双面打印,表上应附上一张一寸免冠照片);

     2. 个人成绩单;

     3. 一份书面材料:

     以“2014至2015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系统工作设想”为中心内容(该工作设想主要围绕校社联内部工作及对社团的服务管理工作展开);

     4. 其他(个人的其它作品与介绍,形式不限)。

 (三)材料上交

     1. 纸质版(全部一式一份)

    请用信封装好,且于封面以“推荐单位/个人自荐+姓名+竞选职位”进行标注,于5月18日21:00前(校社联办公室值班时间内)送交校社联办公室(石牌校区:桃李园二楼;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410室;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3室)。

     2. 电子版

    请以“推荐单位/个人自荐+姓名+竞选职位”为邮件名,于5月18日21: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石牌校区:scnusausphuanjie@163.com;大学城校区:scnusaudxchj2014@163.com;南海校区:xsstlhh@163.com)。

六、补充说明

    主席团的聘书和任职发文在第二学期中期颁发。

七、联系方式

    石 牌校区:郭泳贤  18825108710(618710)

    大学城校区:叶智彬  13672420969(680969)

    南 海校区:郑晓颖  18306676754

 

    注:各校区参照本通知,另行统筹执行。

 附件一、2014至2015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候选人报名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九日

  • 发布时间:
  • 2014-05-15 02:27:1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294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