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协]关于发布2014-2015年“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4-04-29 11:40:4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3&m=18&n=289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是科技和信息化局就2014-2015年研究课题专项申报课题展开征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各申报单位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和技术所长,参考所列研究方向申报,原则上应与指南有直接的关联(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㈠除专题明确要求申报主体外,项目申报者可以是独立法人,也可以是科技工作者个人,个人申报的,原则上要组成研究团队,并由科技工作者所在的单位或学会(协会、研究会等科技类社团)加具意见。

㈡通过广州市科协团体会员和基层科协组织申报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立项。

㈢项目实施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一年。

㈣因计财制度改革,2014-2015年的立项评审统一实施,立项课题将统筹安排入选年度。

三、申报材料

按要求填报《“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详见附件2),加盖公章,于2014年5月13日前报送学校科技处(石牌校区行政楼314室),逾期不予受

四、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附件:
        1.附件.rar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