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暨“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选拔的通知

各组织委员:
    您好!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4年4月份隆重举行。报名及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同时也达到以赛代练、选拔优秀队伍和师生交流三大目的。同时作为我校推优参加2014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的代表选拔。

二、竞赛时间:
    2014年4月21日上午9点到5 月19日上午9 点。

三、参赛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四、竞赛进程:
    1、赛前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6日至4月24日。

    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三人一组,每支队伍可选择一名教练,具体事项见附件报名表格。
     2、论文写作
     本届校数模赛与2014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同步举行,竞赛题来自今年深圳杯全国数模夏令营。
     4月15日上午 9:00,数学科学学院团委数学研究的主页公布本次竞赛的题目和论文规范。详情请浏览:
     http://202.116.32.252:8080/maths/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4&id=4111 

     4月21日上午9点到5 月19日上午9 点,论文写作并上交。各参赛队可自设指导教师一名(限本校教师,不限学院专业,最好是参赛学生熟悉的教师,教师参与此项工作的原则是自愿和无报酬。已经预报名参加2014年全国赛的队伍,其校赛的指导老师必须是其全国赛的指导老师),论文写作期间可以向指导教师请教,提交论文时需在承诺书上填报指导教师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供主办方统计信息之用。
5月19日起至6月初,全国赛教练组匿名评阅答卷的时间。本次竞赛论文评阅设置为初评和复评两轮,不进行答辩,改由全国赛的教练进行论文指导和总结。
     3、竞赛结果公布
     6月上旬在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应用数学研究会的主页公布获奖名单和推优参加2014年“深圳杯”全国数模夏令营的队伍代表(原则上每题推荐一支队伍)。

五、报名方法
    1、每个参赛队伍恰好由三人组成(否则报名无效且每人只限参加一队),可跨院系、年级自由组队。
    2、队长认真填写整队的队员资料。若跨院系组队,则请参赛队队长在所在支部的团支书处报名,支书汇总在汇总表发送给您(年级团总支),级总支汇总本年级各支部的报名表汇总成本年级的最终报名汇总表,命名为《XX级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汇总表》4月25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韩钊怡邮箱:670051468@qq.com。注意:报名时以队为单位报名,请将各个队员的详细资料写清楚,如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班级、电邮地址(用于发送通知,十分重要!)等。组队报名时不需要填写指导教师的信息。
    3、参赛队伍可以登陆以下网站核对其报名的信息,编号等
        数科院团委网站数学研究主页:
        http://huashi.webbuild.com.cn/article.php?cid=60
        数学建模教练组主页:
        http://202.116.32.252:8080/maths/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4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请在4月24日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以收到信件回执为准)后每支参赛队伍将有一个队伍编号,所有队伍编号将于4月28日在网上公布。
(编号作为该队伍参赛凭证,如果没有编号,即没有报名参赛的队伍不得参加本次竞赛。)
    2、论文提交时,需提交一份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不含承诺书,在截止时间5月19日前发送至yingshuhui@163.com),文件名和电邮标题都是:题号 队号 队员一姓名 队员二姓名 队员三姓名.pdf。
    3、另外,需要上交一份纸质版的论文给团委联系人韩钊怡处。
    4、上交的论文作品不得抄袭,也不得在论文里面以任何方式泄露任何一名队员的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年级、学院、专业、班别、电话、电邮等),否则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5、参赛队伍如有疑问可以到学院负责人处咨询:
          韩钊怡   宿舍:东十622   Tel:15602260941
                                  QQ:670051468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学院委员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附件一: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附件二: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汇总表

  • 发布时间:
  • 2014-04-18 01:16:5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284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