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生命科学学院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月17日午4:00,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生命科学学院年度颁奖典礼于生命科学学院102报告厅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黄荣晓书记、冯启理院长、李韶山副院长、阳成伟副院长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研究生会学术部戴丹主持。

李韶山致典礼开幕辞,充分肯定了博士生科研进展报告、研究生“学术沙龙”、研究生科研成果等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本届“勷勤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所取得成绩,表扬了为系列活动做出贡献的研究生会和党支部的同学们,同时也对参赛的同学们做了点评,他指出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对文献做了非常精简明的讲解,逻辑严谨;研究生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同学们对已经做出的研究结果进行汇报,对数据分析和总结,同学们已经具备较高的科研素养;接着,颁奖典礼正式开始,20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博士生科研进展报告奖、39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了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沙龙”论坛成果奖、5名研究生获得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及18名同学获得了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先进个人”,本次年度成果奖奖金共计30300元。

最后,冯启理对颁奖典礼进行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和提高创新能力;鼓励研究生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拓展科学视野,锻炼科研思维;倡导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课题,形成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学术水平较高的原创性成果,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 发布时间:
  • 2014-01-17 17:49:0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66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