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当天,生命科学学院在院楼138会议室举办了“迎校庆新老学生干部联谊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昊老师、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以及罗达、黄伟进、岑焯君、彭丽、黎恒灏、黄洁鹏、陈振鹏等团委、学生会历任主要干部和现任团委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融洽。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校友们简要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了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收获与感想,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成长经历,以校友的身份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其中,前校学生会副主席、我院07届毕业生、现广州大学华软学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达老师结合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提醒担任学生干部的师弟师妹们一定要把握大学的宝贵时光,认真学习,切勿因工作忽视学习,大学生应以学习为重,为自己制定读书计划。同时,他希望学院的团学组织经常组织干部联谊,以加强各届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络。前院学生会主席、我院07届毕业生、现广州市培英中学总务处副主任黄伟进老师一直密切关心学院的学生工作,他提醒师弟师妹们,无论在校做学生干部还是日后走上工作岗位,都要有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要甘于奉献,只有埋头苦干,才能带给我们光明的前景。前院团委副书记、我院12届毕业生、现东莞中学黎恒灏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经历带给我们的自信与自我效能感,他提醒师弟师妹们一定要勤练笔头,多说多写。练就良好的文笔能力将使我们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并为职场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

    师兄师姐们的感想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弟师妹。大家一边倾听,一边思考,受益匪浅。最后,李昊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李书记指出,举办团学新老干部交流会非常有意义,并当场向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校友们发出盛情的邀请,期待历任学生干部常回来交流,支持学生干部成长,促进资源共享,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添砖加瓦。 

撰稿人:蓝益添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3-12-03 17:41:0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49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