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22日晚,喜迎华南师范大学八十华诞,“2013舞动华师风采”校园舞蹈大赛三校区总决赛在华师手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总决赛共有14个院系的代表队参加。 
   

    比赛开始前主办方播放了本次舞蹈大赛的回录,随后各院系参赛队伍接连纷纷登场。其中,我院代表队伍表演的东北民族秧歌舞《妞啊扭》以生动活泼、幽默俏皮的东北秧歌的风格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赛后,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汪洌作为评委组组长点评了各队伍的精彩表演以并表达了对其的祝愿。

   大赛颁发了优秀奖、优秀学生编导、优秀组织奖等。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喜获二等奖,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团队学生指导宋晨、徐雅琪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编导奖项。 
   

    本次舞蹈大赛不仅选拔出优秀的舞蹈人才,展现出华南师范大学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同时对于同学们除了学习以外培养多方面兴趣爱好的行为表示鼓励与支持。在比赛期间各个院系之间也有了深层次的交流,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舞动青春,舞动梦想,舞动华师,为华南师范大学八十华诞献礼。

  • 发布时间:
  • 2013-11-25 15:49: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39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