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6日晚7点半,中国高级摄影技师,著名摄影教育家——谢善本老师在第一课室大楼北904教室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讲授了关于摄影构图技巧方面的内容,本次讲座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光影汇承办。


    谢善本首先从一名专业摄影工作者的角度讲解了关于构图方面的基础知识,包括摄影构图的方法,摄影构图的用光,摄影构图时应避免的问题等;接着通过展示不同构图法的照片,使同学们对知识点更直观形象,同时也通过正反面照片的对比,使同学们深深的认识到拍照时构图的重要性;最后,谢善本以“趣味性、细节表现”为重点,用丰富的事例、平实的语言讲述了摄影技术中的构图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摄影的基础知识,而且也使同学们领略到摄影的艺术魅力,也为提升校园文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发布时间:
  • 2013-11-13 20:42:0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28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