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科院新生团员意识教育之“心飞扬•新梦想”新生舞台剧比赛

2013-11-11 18:38:0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21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3日19:00,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之“心飞扬•新梦想”新生舞台剧比赛在教工俱乐部四楼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赖昌南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李俊楠、院新闻宣传中心邝梓健同学、院团委全体干部、2013级全体同学及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有四个表现主题,分别是“创优争先,永葆先进”、“择己所长,择世所需”、“八轶华师,感恩生科”和“扬帆筑梦,青春领航”。2013级八个支部结合以上主题精心打造富有支部特色的舞台剧。舞台剧紧扣校庆、专业操守、大学生涯、就业等话题,鲜活的人物形象,欢快的音乐节拍,非主流的台词,将现场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演出表现了2013级新生感恩生科、喜迎校庆的情怀,彰显了生科人青春领航、创先争优的气魄,引发在场观众的深思与共鸣。经过激烈角逐,2013级生物科学一支部、生物工程与技术一支部以他们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舞台剧大赛一等奖。
我们的大学在华师起航,梦想在生科点亮,心在此飞扬,青春的歌曲早已奏响,让我们手牵手扬帆筑梦,让青春梦在华师飘扬。 

撰稿人:谢淑君
审稿人:赖昌南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三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