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20日7:00,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始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冯启理、党委副书记李昊、各级辅导员和13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这次院运会的开幕式。李昊在开幕式致辞中要求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圆梦生科,圆梦中国。各班方队开始进场,虽然是以不同形式进行开场舞,但都表达出学生们的活力和激情。动感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迅速点燃现场气氛。

虽然头顶烈日,学院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即使再累,也不会放弃。在观众席上的学生们也不闲着,运动员比赛前通知他们比赛时间,比赛中为他们欢呼助威,比赛后递水,搀扶……学生们的团结一心在此刻充分的体现出来。苦心人,天不负。这次运动会刷新了四项记录:13级科三的龙有政同学打破了100米和200米的校运会纪录,来自研联队的高辉再创学校男子铅球新纪录,12科五的托合提阿卜杜热合曼翻新学院男子3000米最优纪录。

在闭幕式中,冯启理为优秀运动选手颁发个人奖,李昊为优秀班级颁发集体奖。在一片欢呼声中,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院运会不仅仅只在于赛出高低,更重要的是激起我们去运动的热情和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赛出学生们的风采,为学院增添一份活力,为华师八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为圆中国梦迈进一步。

撰稿人:张锡文

  • 发布时间:
  • 2013-10-21 16:11:5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16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