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我院13级4名本科生喜获“福彩助学金”

2013-10-15 17:02:0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15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12日晚,2013年“广东福彩爱心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的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我校共有100名本科新生获得了资助,其中我院有4人,他们分别是2013级的吕雄涛、邢树桂、罗玉娥和龙有政同学,资助金额为每人5000元人民币。
    今年,省福彩中心安排了5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我校10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广东籍大一新生。据悉,“福彩爱心助学子”活动从2004开始,今年已是第10个年头。十年来,我校共有700多名学生和60多支公益团队受到了扶贫助学和公益基金的资助,也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审稿人:赖昌南

                                                                                  生命科学学院 
                                                                                   2013.10.15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