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16日弘扬体育精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本着增进友谊、切磋球技、锻炼体魄的原则组织开展了迎新篮球赛,对阵双方是研究生教工。    

二十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随着比赛的进程逐步升温。虽然在课堂上老师们是严肃、权威的,但在球场上,老师和学生就变成了对手和伙伴,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过人,默契的配合,精彩地上篮。暂停的时候,队员们认真商讨计策,严守紧防,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观众情绪也十分高涨、掌声连连,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教师与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而为增强师生间的情谊打下良好的基础。

 

  • 发布时间:
  • 2013-09-21 12:05:3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8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