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13级研究生新生团体拓展活动

2013-09-17 11:44:55 来源:http://sky.scnu.edu.cn/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12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心语轩工作室协同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在生科院羽毛球场进行了团体拓展活动,辅导员温众杰出席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团体游戏和团队间比赛。在团体游戏“松鼠抱大树”、“30秒记名”中,同学们逐个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完成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团队比赛的环节“心有千千结”中,同学们相互协作,乐在其中;最后环节的“信任大考验”游戏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能力,各个队伍竞相加油,每个人的那句“你准备好了么”,都会得到众人齐声响亮的回应“准备好了”大家情绪高涨,不但把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儿时的烂漫心情。游戏结束后,各队成员交流感想并拍照留念。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设防心理越来越重,但这次的团辅活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交流感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这也为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做出了贡献。

 



    标签:#生科院